close

星期五早上一如往常的起來做好上班的準備,

正打算牽車出門上班去的時候,

怎麼覺得車子牽起來怪怪的,

糟糕!!我的後輪沒氣了~~~

明明昨天晚上下班回來還OK的,

怎麼早上要上班就不行了,

這樣一大早要找誰修理,

心中有著這一連串的疑問,

不過趕著要上班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多想,

快把家裡的打氣筒拿來把我的輪胎打滿氣,

這樣上班就OK了,不過我該去中壢哪裡修車??

因為擔心變成冤大頭,也想回來家裡附近的機車行來修,

所幸靈機一動,乾脆就把打氣筒帶著上班去了,

上班一路上沒有什麼問題很安全的到達公司,

忙完一天下班時,果然如我所料,

看到我的車後輪沒氣了,

趕緊從車箱拿出我帶來的打氣筒,再將後輪的氣打滿,

下班時跟同事說我要趕著回去換輪胎,

他們還好奇一下,我是上班的途中破胎的嗎??

由我跟他們講解完整個過程以及我的idea 後,

每個都覺得不可思議,實在太經典了,

還虧我說 如果你不想換輪胎,就每天帶打氣筒上班就好啦~~~

我的車車已經騎快一萬公里囉!!

上次換機車行的老闆已經預告說輪胎差不多該換了,

所以這次去我就請他直接換掉了,

換了新的輪胎,騎起來真的有差,

老闆說這次換的比較寬,騎起來比較穩,

不管怎麼樣,能代步讓我平安的回家就是好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